“与喜欢的人,做快乐的事,不问是劫是缘。”

【叶黄】滑板失格

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我终于能用柿饼这个tag啦!是之前的脑洞写的小甜饼。祝阅读愉快。

和宝贝儿恬柒的合志还有两天预售截止,踢一脚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7e132e8dRSVcd6&id=573039309310&_u=g200h7u0b087


滑板失格

 

 

“Hello,正在观看直播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在这么好的天气收看你们帅气的剑圣大大的直播。”黄少天打了个响指,镜头配合地抬起来给大家看了一眼蔚蓝的天,很快又聚焦回黄少天的脸上,似乎是在边走边拍,画面左右摇摆。

 

[天哥好久不见!!!!!]

[前一百??]

[这次还要直播吃东西吗]

[前面的说清楚什么叫还23333]

[对不起我家少天太能吃了我这就把他拖走]

 

“大家都不太清楚我今天播什么吧,当当当,答案即将揭晓。”镜头后退,拉远了距离,黄少天踩在滑板上对着镜头做了一个wink。“没错,就是滑板!”他后脚踩在板尾,将滑板前轮翘起来左右晃了一下。“前一段我看有人问我除了一口气吃十个奶黄包外有没有别的隐藏技能啊,一定有啊,今天就给大家秀一秀滑板。”黄少天优雅地张开双臂,一拧腰,滑板在地面上划成蛇形。他特意穿了板鞋和修身的休闲裤,踩在滑板上显得双腿笔直,长袖卫衣盖着指尖,衣摆兜着风,他俏皮地用食指顶了顶棒球帽的帽檐。

 

[天天今天这么帅的吗!]

[前几天叶神刚播了玩平衡车]

[当今爱豆为何执着于直播事业]

[黄少你别玩了你周末有演唱会你还记得吗]

[轩哥:压力山大]

[喻总的心是死的]       

[你玩吧你开心就好]

 

镜头安安静静地停下来,黄少天单脚踏着滑板,自如地蹬着地面向前,他腰肢摆动,双手虎口卡着裤袋。脚下一拧,黄少天转过身来,对着这边笑得露出了虎牙,他向这边滑过来,轮子在柏油沥青路面上擦出响声,他踩着板尾将前轮翘起来滑行,在即将撞到设好的障碍物时用力点板,前脚刷过板面,带着板子向上跃起,轻轻松松地小跳了一下。“各位观众朋友们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上跳动作,也是我们的开胃甜点,接下来我们将进行一些非专业人士不适合模仿的东西。”他大喘一口气,“说话太多好累。”“刚才做的是Manual接一个Ollie,接下来我打算挑战一下连续越过这些。”他打个响指对身旁间隔排布的障碍物比划了一下,脚背托着滑板底将它抛起来,手疾眼快地扶住立在旁边,这些障碍物差不多和竖起来的滑板一样高。“再强调一遍!大朋友小朋友们都不要模仿哦!”

 

[我老公今天敲帅]

[少天真的会滑板!好惊喜!]

[前面的我天宝什么时候瞎说唬人了]

[太多不听]

[不听+1]

[黄少比隔壁那个玩平衡车差点摔的老叶强多了]

[拒绝捆绑]

[能不提叶某了吗???]

 

相机绕着黄少天转了九十度,一排障碍物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像多米诺骨牌一样,黄少天单脚踩着滑板,对镜头抛了个飞吻,比了个OK的手势,随后利落地向这边滑来。滑板在他脚下驯服得很,连着几个漂亮的跳跃,越过最后一个障碍物时黄少天双脚离板,滑板在空中翻了一个身,随后他稳稳地落在滑板上比了一个剪刀手。举着镜头的人似乎是动了一下,镜头有一个微小的晃动,随后依旧落在黄少天的脸上。

 

黄少天又耍了两个花式,踩在板上左脚右脚互换位置做了一个走路的架势,滑起来之后又玩了两次离板,每一次耍完花样都会迅速地看向镜头,小小地嘚瑟一下,小虎牙一闪一闪的,手指攥着oversize的卫衣衣袖。

 

[腹肌!!!!!!我死了!]

[宝宝把衣服掖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帅了吧!]

[我天哥还是我天哥]

[少天嘚瑟起来好可爱]

[乖乖看镜头简直是要我的命]

[想成为镜头]

[想魂穿摄影师]

[今天的黄少依旧很帅]

 

黄少天从衣兜里摸出手机,向镜头这边挪了挪,离了两三米的距离。“今天的直播差不多就到这里了,接下来再给对滑板有兴趣的小可爱们看看怎么下板,周末有我的演唱会哦希望大家多多捧场,抽空来看一看我。直播结束从视频下方热评里抽一位赠送演唱会门票~~~”他说着臭屁地“哼”了一声。“现在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可以刷弹幕啦!我正在看!”黄少天双手抱着手机晃了晃。“哇大家也太热情了吧。”

 

“这谁?黄少的未婚妻?看你?好的看到了看到了。”

“这位名为‘君莫笑是我身下受’的朋友,本剑圣实名表示很欣赏你。”

“问我老叶?我跟他不熟、不熟不熟不熟,真不熟,别闹了啊。”

“知不知道老叶玩平衡车摔跤?知道啊!都上了热搜了他,被群嘲来着,老年人嘛,难免的。”

“再说一遍,普通朋友,不是很熟。”

“好的这种一脚踩在地上的下板方式是最普通的一种,看见了哈。”

“演唱会是会有隐藏环节,不过现在不能告诉你们了。真告诉你们了我得被郑轩掐着脖子neng死。”

“直接跳下来也是很常用的下板方式,不过我不是很喜欢,给大家看个帅的。”

 

黄少天将踩着板尾的脚往后挪了挪,板前端翘起来,后脚跟蹭在地上,拖出一段路。正在这时——一条弹幕飘过[我数了一下黄少刚才答了几条弹幕,我不信他和叶修真不熟],黄少天脚下一滑。他还捧着手机,板尾没被踩住的后果就是滑板失了控制,他一脚把滑板蹬了出去,屁股坐在地上,摔得龇牙咧嘴。

 

一直尽心尽责的摄影师没忍住大笑出声,迅速地跑来拉他起来,镜头失了准头,只能看见地面和黄少天的休闲裤。

 

随后毫无预警的,直播关闭了。

 

最后一条弹幕带着满腔的愤怒在黄少天的手机屏幕上占了整屏——[这个笑声如果不是叶神我脑袋给大家当夜壶]

 

 

当天直播结束后,有几条热搜横空出世。

#我们不熟#
#叶修 黄少天 直播翻车#
#少天靠得住叶修能上树#
#黄少的嘴 骗粉丝的鬼#
#无良爱豆欺骗粉丝#

 

满城风雨中,黄少天的经纪人和叶修所在的兴欣公司终于发声——

 

郑轩V:压力山大[罗恩吃鸡腿.gif]

兴欣娱乐公司V:近日,我司艺人@叶修V对@黄少天V直播事故进行了无情嘲笑,我们对此表示抱歉,同时希望大家能对我司抱有宽容态度,希望大家不要伤及无辜,个人行为,不要上升公司。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

 

兴欣公司底下的热评第一——

黄少天V:我信了你们的邪???

 

——FIN——


评论(25)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行于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