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喜欢的人,做快乐的事,不问是劫是缘。”

【瓶邪点文】论坛:【求助】甩了我师父十年的男人回来了该怎么办,急(五)

【来晚了一直在掉粉啊心塞    瓶颈期也没手感    在跳网游之近战法师  诶】

【总之,对不起了呢】

 妹子请查收 @花色如故

就算死我也要说,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了啊

202L   寒夜飘零我心塞欲死

 

摔了!我特么追个帖子我容易吗啊?妈的一个个乐说不说的!你们再不说!再不说我就

203L   坐着等

 

LS你那点出息。妈的!你们还说不说!再不说我特么就!

204L   老子躺着等

 

被冷哭的我一不小心笑了出来。上面那几只哈哈哈哈

205L   躺平任?

 

继203L傲娇炸毛后这帖子真的热了!我热泪盈眶!顺便!你们再不说我就!

206L   版主来封个楼

 

LS真狠……..以及   楼外楼里有人逃出来了…….

207L   谁还记得楼外楼外蹲点的我

 

狗日的还好老子跑得快!

208L   一簇鸭梨

 

QAQ总算跑出来了

209L   南城收纳王

 

跑出来?逃出来?

210L   什么情况

 

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摔!再这样叫我男朋友炸死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1L   张佳乐女朋友

 

情敌淡定点,别给我家的丢脸。我们要等他们码字

212L   好想再睡一下张佳乐

 

好吧我捡主要的说,刚才进来个人,蓝色连帽衫挺沉默的,然后我师傅说那就是那闷油瓶

213L   南城收纳王

 

不要叫鸭梨提供情报了,他去一边长蘑菇了。吴老板那脸色真的很吓人。一般出现的时候都以为有谁要死了。

214L   南城收纳王

 

我日!为什么我没看到那小哥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只是去了一趟厕所而已!!!!!

 

 

215L   我还在楼外楼外面

 

 

 

卧槽!是闷油瓶!

 

216L   神转折

 

 

 

我什么都不想说,猜不到结局。

 

217L   一醉千里

 

 

 

LS固马潜水?话说吴老板有没有杀了那小哥,相爱相杀真的不好啊  虐

 

218L   只求安安稳稳走长长短短的一生

 

 

 

我觉得吧,吴老板不可能杀了那小哥,但换了谁被这么坑了十年不难受啊,我有点不好了,快说发展吧我不想猜了。

 

219L   却道心凉好个秋

 

 

 

一直看你们说来说去好像挺轻松的,说是向大家求助,这种事真的别人无法插手,你们是当兵的吧,战友间的感情不是外人能明白的。希望吴老板和那位小哥能好好的,毕竟那小哥也是为了吴老板好吧。

 

220L   只求有个好结局

 

 

 

呵呵,对人好?谁愿意像个傻逼一样被人护在身后,都是大老爷们的矫情个屁啊,小邪没打死他算他运气好。

 

221L   解语花

 

 

 

花儿爷……

 

222L   难受到不知说什么好

 

 

 

花儿爷你不能这么说,小哥和小天真这事就算是你也没法参与。胖爷我都被吓出来了,刚才小天真那一拳真特么结实,这要是打肚子上我估计一般人屎都得被打出来。

 

223L   最美的云彩

 

 

 

胖爷一出来我就敢说话了,我觉得胖爷说得对,花儿爷别生气啊。吴老板是打了小哥一拳?

 

224L   吴老板真爷们

 

 

 

LS你不怕小哥找你算账吗,看以前回复貌似比吴老板还niubility啊。【弱弱说一句吴老板我也宣你,但你还是和小哥好好过日子吧】

 

225L   胖爷你是暖心帝

 

 

 

小哥疼不疼啊,胖爷你那个形容…….真是——精妙无双!

 

226L   诶嘛胖爷简直媲美奶妈

 

 

 

HIAHIAHIA那个奶妈奶我一口!算了说正经的花儿爷你是吃醋了吗

 

227L   日翻苍云

 

这么虐的时候一看胖爷我就笑出来了

 

228L   嫁人要嫁胖爷

 

 

 

其实心里还是难受啊

 

229L   胖爷我的嫁

 

 

 

胖爷我也有这么受欢迎的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铁三角仨人俩去搞基剩着胖爷也很寂寞啊。内俩臭小子不知道滚哪里去了,胖爷我坐在小天真那破金杯里看手机,怎么觉得某些部位有点淡淡的痛感呢

 

230L   最美的云彩

 

 

 

花儿爷你还不出来?

 

231L   南城收纳王

 

 

 

LS这是换人了?黑爷?

 

232L   我愿成为你的光与信仰

 

 

 

是是是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真是太爽了哑巴那表情堪称经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认识他这么久就没见过他这表情,小三爷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我估计他们里面正打架呢打完就没事了。不过啊,花儿爷你还不出来干吗啊这样子不好哟~~~~~~~~~~~~~~~‘

 

233L    南城收纳王

 

 

 

鉴定完毕,黑爷就是个逗比

 

234L    再盗图你怎么不去死

 

 

 

LS不怕死啊

 

235L   真的猛士

 

 

 

真的,你们是不了解哑巴,这件事够我笑一辈子了真的,我去那个表情!哑巴真是好男人挨媳妇儿打不还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三爷威武霸气!瞎子我服了!

 

236L   南城收纳王

 

 

 

我在楼外楼外面蹲半天了,怕错过啥就没敢上来。我刚才看见出来一个超级超级超级美的男人啊!实在忍不住我都歪楼上来炫耀了,真心美!粉红衬衫长相清秀不显女气!就是好看啊!就冲这个我蹲这都值了!

 

237L   还要什么我

 

 

 

我也想看!

 

238L   没图说个XX

 

 

 

想看+1

 

239L   没图说个XXX

 

求图啊抱大腿

 

240L   没图说个XXXX

 

 

 

不太好吧

 

241L   楼外楼外那个可怜的我

 

 

 

花儿爷你暴露了

 

242L   盟

 

 

 

啊,老板发飙终于结束了,小哥真是硬气,一声不吭挨揍啊。不过我看老板因为这个更生气了,好歹是停手了。剩下的事回店里再说吧。好羡慕那个死不靠谱的瞎子啊,居然敢直接笑出来。在里面压抑地要疯了,花儿爷还一直冷笑着看手机。

 

244L   盟

 

 

 

刚才被抽了一楼?人呢?

 

245L   盟

 

 

 

盟哥你让我们冷静一下,原来九爷真的是美人。美人的身边一般都是美人,我有点期待吴老板的颜值。

 

246L   长得帅的人都离我好远

 

 

 

不敢求图的我百爪挠心

 

247L   幸福到哭

 

 

 

额,老大不是长得特帅吧,他还有点精神病,小帅倒是有的。

 

248L   一簇鸭梨

 

 

 

嗯,小三爷脖子曲线特好看,可惜了现在有疤。诶我说哑巴不逛论坛吧,让他看见我这句可就惨了,我不想跟他打架。

 

249L   南城收纳王

 

 

 

嗯,有人出来了。

 

250L   楼外楼畔

 

 

 

忍住没插楼等直播的我终于忍不住了!快啊快啊快继续啊爱爱爱爱爱!被卡肉都没这痛苦!

 

251L   气血不足

 

 

 

嗯,出来了

 

252L   一簇鸭梨

 

——TBC——

 

 

 

 

评论(19)
热度(46)

© 不行于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