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喜欢的人,做快乐的事,不问是劫是缘。”

【瓶邪点文】论坛:【求助】甩了我师父十年的男人回来了该怎么办,急(一)

来晚了,在忙考试又卡了文,不好意思 @花色如故 

设定是9年后一切尘埃落定,小哥提前出来收拾残局后要去找吴邪。

按照沙海2来的


【求助】甩了我师父十年的男人回来了该怎么办,急

 

RT,真的很急,听我一个哥们儿的话来求助的,死马当活马医。

1L   一簇鸭梨

 

开论坛见高能,目测基佬

2L   喜闻乐见

 

抢2L

3L   火钳刘明

 

卧槽一看就是扒基佬,来来来前排!

4L   仰天长笑

 

虽然很兴奋但是甩了十年好像确实挺严重的?楼主倒是多说点吧

5L   正楼小天使

 

楼主人呢?

6L   已经搬好板凳

 

刚去码字,多的我也不能说。你们没猜错我师父就是男的,要回来那个我都不知道是谁。总之吧,听别人说他十年前甩了我师父,然后把我师父坑成了一个蛇精病,虽说他有苦衷不过我总觉得就我师父现在那脾气能弄死他。刚得到的消息,现在我这边都闹翻了,狗日的。感情这回事还真不好整,我兄弟虽然挺不靠谱的但这事我就信他一次吧,求助。

7L   一簇鸭梨

 

对了。@南城收纳王

8L   一簇鸭梨

 

看了半天还是没说什么重点吗,大概就是事情很严重?要是真想求助的好歹多给点资料吧,比如你师父和那个男人都什么性格。

9L   我是真心帮忙,不是想看属性

 

楼上手速真快,顺便ID出卖一切

10L   = =

 

鸭梨你还真发了啊。我准备过六级呢,话说我和我师父大概都得明天能到

11L   南城收纳王

 

楼主基友出现惹!!

12L   坐等扒

 

你来说吧,烦,九爷和王哥好像都挺急的,我这边忙死了。

13L   一簇鸭梨

 

快点说性格啊!!不然怎么帮你,敲碗等

14L   围观好急

 

LS+1‘

15L   围观好急+1

 

+1

16L   敲碗等

 

那我来说吧,我兄弟他师父挺邪门的,就是特别厉害的那种,还有点神经质。听人说我师父最开始不是这样的,是挺善良天真的那种,不像现在这么霸气。然后至于那个男人,有个胖子说就是话少而且特牛逼,据说还能比我兄弟老板现在还牛那么一丁点,那胖子半靠谱半不靠谱的,姑且这样吧。

17L   南城收纳王

 

突然觉得这就是原来的天真呆萌受×冰山面瘫攻?现在是强强?

18L   戳萌点了

 

楼主他师父本来也不弱,而且重点在于那个人回来该怎么办,我觉得直接打死扔出去就挺好的。

19L   解语花

 

九爷?!

20L   一簇鸭梨

 

又出现高端的人了吗?不明觉厉。、

21L   有点看不懂

 

看不懂+1

22L   九爷这称呼莫名眼熟

 

卧槽!!!!!!!!!!!!!!!!!!!!!!!!!!

23L   !!!!!!

 

LS怎么不会说话了?

24L   莫名高端

 

卧槽是九爷啊!解语花啊!!!!解雨臣解总啊!!!!!解家现任当家啊!!解家的公司啊!!还不懂吗!!!!艹

25L   喘口气

 

我艹

26L   无话可说了

 

这,什么来头。

27L   水好深

 

卧槽这么说来,那个师父也不是平常人吧

28L   惊呆

 

花儿爷这么闲啊?

29L   南城收纳王

 

瞎子?你们什么时候到,小邪这有点麻烦啊

30L   解语花

 

回28L  那是我发小,小生意人,做过一段的特种兵

31L   解语花

 

差不多是这样的,小花哥哥,瞎子哥,这贴子可上首页了。

32L   雨禾

 

秀秀也来了?

33L   解语花

 

嗯,我正过去呢,等会儿的飞机。小邪哥哥怎么样?

34L   雨禾

 

老板他还好,胖子陪他喝了点酒,去睡觉了。烟抽的倒是比平时多挺多的,我没敢说。

35L   盟

 

天真应该没啥事。吓的胖爷我一身汗,过来缓缓,这帖子点击率真高。

36L   最美的云彩

 

这帖子点击率高吗?没见其他人啊?

37L   南城收纳王

 

被吓到了,不敢说话。

38L   围观群众

 

 

——TBC——


评论(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行于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