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喜欢的人,做快乐的事,不问是劫是缘。”

【点文番外】瓶邪:帖子外的那些事

妹子来收啦 @花色如故  @鹿掏蛋蛋蛋 【生日快乐】

小故事,文笔渣,段子,没头没尾。

见谅QAQ

来找我玩。

1           黎簇

黎簇其实一直都没叫过吴邪师父,因为觉得怂。说到底还是吴邪给他拖入局的,九死一生搞的什么坑爹的逆天的不要脸的人都见过了。虽然说黎簇觉得吴邪说的对,这玩意有时候特么地也叫命。

还在局中的时候黎簇想起吴邪就忍不住骂。想想自己还帮着完成了吴邪逆天的计划,黎簇就觉得自己不欠他什么。过去快一年了黎簇回想时候还觉得恍惚,我靠这就特么的逆袭了?恍惚中就更觉得可怕。

这一年来吴邪是扎扎实实地把他照着接班人培养。手段来的狠而且绝,更没耐心,感觉上蛇精病潜质倒是减少了许多,胖子跑到杭州这边来混日子,黎簇忙着整盘口累的像狗一样,偏偏王盟就是不帮忙,恢复了每天坐着看门口的习惯。

那天黎簇突发奇想绕着西湖边走走,一路上也看见了一两个差不多大的学生,校服书包眼镜规规矩矩地奋战高考。黎簇忽然就发现自己现在染上了吴邪的毛病,看别人像看低自己一等的生物。老子可是见过世面的人,小小的得意在吴邪面前被踩得一无是处,低到了尘埃里。

黎簇跟胖子聊过不少,当年的各种事件也不知道胖子夸没夸张是听了个全,虽然说黎簇始终不信吴邪当年能跟个傻逼似的。对那个闷油瓶的身手却不怎么存疑,黑眼镜那种本事见识过了,是真是假还分得出来。胖子抽了口烟,眯着眼睛就摸出张照片,不由得黎簇不信。照片上的吴邪真是眉眼间都是天真,判若两人。胖子说是以前在广西照的,铁三角为数不多的几张照片之一,那个叫闷油瓶的人帅是真帅,总觉得眼熟。

黎簇突然明白过来是因为眼神,吴邪现在的眼神也带着点这个意味,淡淡的,漠不关心。心里事积得太多,世界反倒与己无关一样。还是胖子这样的好,该看透的看透,看向世间的眼神儿却依旧是烟火味儿,比起淡漠来让人舒服的多。

后来黎簇听苏万说,那闷油瓶要回来了。

2         苏万

沙海那帮破事结束后苏万就乖乖回了学校,思前想后回到了正规,最近整天跟个六级过不去,终究不是黎簇的性子,好在黑眼镜也没打算让他接手。苏万进着局子的目的简单的不行,就是打算帮帮黎簇。算一算要不是有黑眼镜不知道有几条命才够用。

苏万给黑眼镜找了个医生,黑眼镜倒是没啥不适应的,折腾这折腾那,苏万差点就说出口了“医生麻烦你顺道治个神经病行不行。”还好没说,说了就不一定能在这里坐着了。黑眼镜倒是啥也没管抱着苏万的手机跟解雨臣聊的开心,左一句花儿爷又一句花儿爷的撩着对方。苏万默默地努力地集中精神背单词,黑瞎子你真的会死在九爷手里的!

曾经的小九爷如今也是独当一面的九爷。黑瞎子你就自己作死吧!大不了小爷给你埋!

黎簇电话打来劈头盖脸一句怎么办,什么怎么办?不就是回来个人吗,卧槽,这俩人什么关系。苏万发现黑眼镜笑得高深莫测。要不你去发个帖吧,苏万支招。闻言黑眼镜嘴咧的更开了,闪亮亮的一排白牙。苏万背后一凉。

再然后苏万看到了黎簇那帖子的标题,鸭梨你就作死吧!苏万默默地祈祷了一下吴邪看不到这帖子。

妈的为啥小爷身边就没有个正常人!现在的苏万整个人缩在车上,听着黑眼镜别具一格的歌声,伴着车上颠下跳的节奏,理解了王盟对黑眼镜的态度。

真特么一群神经病!

——番外FIN——


评论(2)
热度(20)

© 不行于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