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你好啊。
全职叶黄,不写张佳乐的乐厨。
等待有天天涯仗剑,去找一片海。
偶尔想要表达一些东西,承蒙错爱,感谢你目光逗留的时间。

【瓶邪点文】论坛:【求助】甩了我师父十年的男人回来了该怎么办,急(三)

妹子来收 @花色如故 

求找我玩!

寂寞的要死了

从下章开始加快进度争取每章都有萌点!


又去干嘛?

101L  解语花

 

老板说准备给你们接风,至于那小哥的事没有提

102L  盟

 

我师父他开车……太彪了。我觉得我可能撑不到杭州了。

103L  南城收纳王

 

噗,默默掬一把同情泪

104L  我就是萌叶黄你打我啊

 

总觉得收纳王处于食物链底层呢

105L  喻黄不服

 

底层+1

106L  叶喻黄笑看

 

掐CP 的出去,这帖子里真的也就收纳王和最炫民族风那位感觉能好好交流。

107L  此生最烦掐CP

 

别瞧不起小爷啊!小爷也是历经患难的好吗!还有那么个不靠谱的师父!!

108L  南城收纳王

 

这么说黑爷,苏小同学你还想活着吗。看来黑爷开车还不够快

109L  盟

 

说起来这都几点了,各位不睡觉吗。

110L  为了追贴差点躺尸

 

时刻都能睡,所以白天已经睡够了,老板发火时我逃出去睡觉了。

111L  盟

 

噗,逃出去睡觉是把楼主小同学扔在那里吗

112L  盟哥你楼层数真喜庆

 

意思意思心疼了楼主23333

113L  盟哥也是这贴里接地气的

 

貌似接地气的那几个都是食物链底层

114L  盟哥不哭

 

你们够了啊……老板现在可算是给我加工资了

115L  盟

 

扯呢,鸭梨他也跟半拉变态似的,我操前一段路没监控,我师父开车又彪了,我特么怎么能跟这么个不靠谱的!

116L  南城收纳王

 

117L  南城收纳王

 

噗,楼上这是怎么了。

118L  师父略萌

 

2333估计车又开快了

119L  是略牛

 

我猜不是开快的问题

120L  让我看看楼下懂不懂我

 

是开车七弯八拐是吗

121L  我遇见过那样的

 

苏小同学是怎么坚持发帖的

122L  意思意思点个蜡

 

哟,我徒弟这么抹黑我啊,年轻人就是欠锻炼啊,这么点事都受不了。大家聊得挺开心?这么晚了不睡吗。

123L  南城收纳王

 

睡……

124L  爷,我错了

 

我已经睡了!

125L  爷对不起我是120L

 

我也已经睡了

126L  爷对不起我是121L

 

卧槽居然冷了一个小时

127L  这贴这么火不科学

 

还睡什么睡啊都早上了

128L  大神遍地我不敢说话

 

我想去楼外楼!

129L  杭州本地人就是骄傲

 

LS带我

130L  要不面个基

 

我见过你吗

131L  比较好奇

 

= =

132L  我也不知道

 

我也想去,但我不敢。那些人都太可怕了。

133L  勇士我挺你

 

不敢去+身份证号,我以前被九爷虐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身为员工真不知是福是祸

134L  痛并快乐着

 

这哪里有福啊

135L  ls是M

 

因为九爷长得好看!!hshshshsh

136L  颜控死得早

 

……完了我突然考虑到万一吴老板和闷油瓶长得不好看怎么办

137L  对不起我看脸

 

鄙视LS和LSS

138L  但我也细思恐极

 

这个看脸的世界说再见吧

139L  呵呵哒

 

其实我觉得吴老板应该是个有点英气的类型,闷油瓶面瘫啊!冰山攻!

140L  我觉得不崩

 

噗,总觉得吴老板才是攻

141L  想想也萌了

 

中午了都不吃饭吗

142L  啊他们要开始了

 

你们起的真早,我们可还都没起呢,看戏晚点再来吧,应该也没心情给你们直播

143L  最美的云彩

 

胖爷别这样,你看我真诚的眼神儿

144L  点心好吃吗

 

说小哥是攻的那个我给你32个赞,可别让小天真知道你是谁。

145L  最美的云彩

 

诶黑我们就爱看热闹。

146L  看热闹不嫌事大

 

这么又萌又虐的CP请务必给我结局啊!

147L  支持真爱

 

我心声

148L  请在一起

 

突然正经了!

149L  请在一起

 

有点感动

150L  拜托请在一起

——TBC——

我越来越能拖了

过渡

求找我玩

 


评论(10)
热度(44)

© 不行于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