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喜欢的人,做快乐的事,不问是劫是缘。”

【瓶邪点文】论坛:【求助】甩了我师父十年的男人回来了该怎么办,急(二)

妹子来收第二章    @花色如故 

继续求找我玩


这帖子好像炸出了好多不得了的人啊。顺便最美的云彩ID笑尿2333

39L   不怕死

 

楼上真爷们,感觉这帖子里就胖子比较接地气?

40L   跟着不怕死

                  

只有我比较好奇吗背景吗,含含糊糊地也不说明白

41L   再不说我要出贴了

 

摸摸楼上,淡定淡定。话说我也觉得为啥要打死那人呢?

42L   敲碗求多爆

 

卧槽脑补到了不好的东西,特种兵吗,是不是就XXOO然后始乱终弃了!那还真是……

43L   有点虐

 

膜拜39哥,楼上你够了!脑洞太大需要补

44L   好像真是虐

 

想多了吧,你们

45L   总是很淡定看帖的淡定帝

 

不是这回事吧,虽然我也说不清。

46L   南城收纳王

 

嘿!胖爷我也喜欢云彩!!!!

47L   最美的云彩

 

Hhhhhhh楼主身边各位有关系的都在看帖啊,膜拜39哥+1,也来冒个泡

48L   我就是爱凑热闹你打我呀

 

楼上好贱啊!话说快八呀快八呀!

49L   诶我好像打不到你

 

LS和LSS你们秀恩爱是吗!!烧烧烧

50L   你们俩过来一起打

 

LS,LSS,LSSS你们是要3P吗

51L   抱着板凳去围观

 

我要看八基佬不看你们打情骂俏

52L   我就是这么高冷的汉子

 

前面说过了是特种兵,那个男人就用闷油瓶来代替吧,小邪起的。闷油瓶是前辈,挺厉害的。十年前设个套把小邪扯进来了,还一走了之了。小邪为了等他回来做了挺多牺牲的。然后一年前,这边都结束了,他又走了。我觉得真的应该打死他。

53L   解语花

 

花儿爷,有时候对一个人说谎,是为了保护他。何况哑巴那家伙,还真挺喜欢小三爷的。

54L   南城收纳王

 

耍了小邪这么多年,怎么着也得收点利息吧。

55L   解语花

 

九爷,我倒觉得现在当务之急是确定吴老板和哑巴张对彼此是什么态度吧。兄弟,还是?总觉得不太对,我师父也不告诉我。PS:哑巴张是他叫的,我不知道叫什么。

56L   南城收纳王

 

看半天看不懂,54L的怎么精分似的

57L   我是4L 

 

4哥你智商低啊,明显前后是两个人啊,是楼主他基友和楼主他基友他师父

58L   4L好我是2L

 

妈呀2L!!郑楼~那俩人到底啥态度啊好着急。

59L   没错我是5L的正楼小天使

 

望LS,心疼手癌,好着急+1

60L   助攻团团长

 

总觉得是两厢暗恋,怎么办好着急

61L   助攻团一号团员

 

算了吧,真不敢想象就他那人能暗恋。小爷我被他吓跪过,是真跪了。这节骨眼上还有人生事,简直是不要自己狗命。

62L   一簇鸭梨

 

楼主回来了?!

63L   助攻团二号团员

 

鸭梨你那边事情解决了?吴老板是吓人,想想当时我膝盖还是软了。哦对了,瞎子师父说哑巴张确实喜欢吴老板。

64L   南城收纳王

 

妈呀!!!!!!!!!!!!!!!!!!人生圆满

65L   助攻团三号发来贺电

 

真的喜欢!!!!!!!!!!!【我怎么觉得吴老板有些可怕!!QAQ】

66L   助攻团四号发来贺电

 

喜欢就太好了!!!!!!!!!!!!!!!!!求不是单恋!!!!!!OTL【尼玛这都谁是谁啊】

67L   助攻团五号发来贺电

 

看此贴需要智商【我怎么有点同情那些惹事的了呢】

68L   助攻团六号发来贺电

 

哟,那家伙还真喜欢,小邪不喜欢他吧。

69L   解语花

 

不,老板他大概,……也喜欢,【终于结束了我浑身冒冷汗】

70L   盟、

 

王哥,解决了?

71L   一簇鸭梨

 

卧槽真的也喜欢,卧槽双箭头,卧槽你们倒是八呀别唠嗑了好不好,给诸位大神跪了!!!!

72L   助攻团大概不需要了

 

同跪,你们倒是说呀说呀说呀说呀!!!!!

73L   团长辞职

 

我在好奇吴老板!!马丹这么霸气!!

74L   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LS你不是人了哈哈哈,强强带感!!

75L   我也不是一个人

 

我觉得那几个活不了了,不,是一定活不了了@一簇鸭梨

76L   盟

 

对了,小鸭梨你下次别老给你师父带烟,小心小九爷整死你,小九爷整不死你小哥回来也整死你。

77L   最美的云彩

 

小天真以前跟胖爷说过,他大概对小哥也有点不清不楚的感情,胖爷我也明白,小哥那牛到一手遮天似的,小天真这感情估计真交待在他身上了。别想着劝,那小子没想着回头。

78L   最美的云彩

 

小邪就那样,我没打算劝。

79L   解语花

 

突然……有点想哭。有点羡慕那个闷油瓶了怎么办

80L   QAQ

 

好想哭+1,刚刚都不敢说话了,胖爷你也有这么温暖的时候吗

81L   我也想哭

 

好想哭+2,好羡慕闷油瓶+1

82L   吴老板祝幸福

 

好想哭QAQ 还要什么我啊!混蛋在一起吧!!

83L   吴老板一定要幸福

 

我师父大概没那么矫情……说起来我们现在纠结的是我觉得我师父能揍死那个闷油瓶啊我艹!

84L   一簇鸭梨

 

那家伙没那么弱,不过要是小三爷来打我估计他不会还手。大家这么晚了还不睡觉?花儿爷~再不去睡皮肤会变差的哦~

85L   南城收纳王

 

少废话,等你,到了没?

86L   解语花

 

啊,总觉得花儿爷和那个什么瞎子也很有爱

87L   出现了新CP

 

诶我也……

88L   好CP总是扎堆

 

你们心情转化的真快

89L   不过我也……

 

我们飞驰在高速路上,濒临超速。鸭梨等会儿来接我们,快了。

92   南城收纳王

 

诶,我这边准备上飞机了,小花哥哥,小邪哥哥还好么。

93L   雨禾

 

刚收拾完伙计吧,他,有胖子呢。

94L   解语花

 

啊啊,这都是去哪里啊去哪里啊。

95L   扎堆了

 

拜托大神么聚堆后继续八!!跪求有个好结局!!

96L   好久没这么感动

 

微博围观党过来,跪求有好结局+1

97L   沐雨乘风

 

卧槽楼上大大!跪求有好结局+2

98L   对不起我的泪腺

 

你们最好祈祷明天不会出什么幺蛾子,小爷我不保准

99L   一簇鸭梨

 

老板和胖子去楼外楼了

100L   盟

——TBC——

注意沐雨乘风,我故意的

还是没写完,真能拖。


评论(1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行于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