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喜欢的人,做快乐的事,不问是劫是缘。”

回答提问箱

能有人来找我玩就很惊喜了WWW


Q:太太什么时候开一个连载呢!或者说有没有什么想写的中长篇脑洞?很喜欢太太的文!然而短篇不够吃啊QAQ
A:捂脸,连载已经开了,tag戳无意趣,然而还差结局没有写。
由于懒、学业重、追求完美、没有后劲这些问题,在开连载方面我会比较慎重。要说脑洞的话想写向哨,虽然是被写烂的设定然而真的很戳我啊。
最后,谢谢你的喜欢。我会努力产粮的。

Q:可不可以教我写文呀~
A:并没有教人的资格啊qaq,想写就开始写吧。

Q:太太有推荐的叶黄写手吗?
A:必须有!
首推一下Coccus太太。
早期的:赤莲三藏,五毛请拿好,别笑,少言,水仙,倦回(lo:逢人说梦)几位太太,有的太太是杂食啦挑着吃哦!
然后是我超喜欢的太太们:佑多(blessssss)一个脑洞、楼徙、VV(Vermiss)、生总(卷耳)、大王(莫名笑King)、无中生有、我打我的酱油、渡鸦、米Q(米了个Q)、华不再扬、衣时大意(Ee衣时大意)、长路、即云,如有遗忘,以后再补!
最后留给亲友位:恬柒、一条废落落、抹茶马卡龙、泠歌浅笑(这个人好像消失了一样)、北有九年、骑鲸闲客、芒果椰汁西米露。都是很勤快的太太。
良心安利,实力推文号。


来找我玩超开心!谢谢!

评论(8)
热度(22)

© 不行于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