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喜欢的人,做快乐的事,不问是劫是缘。”

谢谢WWWW

93热度!
黑历史戳我主页看以前的瓶邪就是了。。。。。。

顺便前面的题也要答吗
我的话是word和手机备忘录
BGM向来随机,甚至包括二泉映月。需要气氛的时候会特意地去找某首曲子,偏爱西城。
字体选宋体
脑洞想写西幻,剑客和游侠的叶黄,莫名其妙被悬赏的两位苦逼大神,一路逃跑加坑蒙拐骗。

一个段子:
“我靠你他妈是老叶吗?”
“啧,怎么说话呢,蓝雨没教你尊老爱幼吗?”
“我靠靠靠靠靠你自己搞成这副德性好意思说我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为老不尊啊你,还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要不要本剑圣大发慈悲救你一命。”
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拽起了发烧的叶修,叶修觉得高烧到眼冒金星也很好。
至少不用看黄少天此时难过的表情了。


凑热闹玩游戏很开心,谢谢所有陪我玩的大家。


评论
热度(8)

© 不行于世 | Powered by LOFTER